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1日宣布,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出現左膝過度伸展的安戴托昆波,目前不確定能在下一場比賽上場。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第5戰不確定會上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來自希臘的26歲明星前鋒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是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的第三節受傷,那場比賽公鹿88:110敗給亞特蘭大老鷹,讓雙方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以2:2打平。

東區冠軍得主,將在下週開始的總冠軍賽,對上西區冠軍鳳凰城太陽。

兩屆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安戴托昆波今天接受公鹿隊醫維特(Carole Vetter)做的核磁共振成像(MRI)檢查及隨後的身體檢查,確認了早先的左膝過度伸展的診斷。

本季的季後賽中,安特托昆博平均每場比賽上場37.4分鐘,可獲28.2分,並抓下季後賽最多的12.7籃板,並送出5.2次助攻。

系列賽第4戰第3節剩下7分14秒時,安特托昆博跳到空中防守,落地時不慎受傷。受傷後,他沒有再回到場上。

系列賽第5戰將於明天在公鹿主場進行,7月3日的第6戰將移師老鷹主場,若需打第7戰,比賽將於7月5日在公鹿主場進行。

 

▲我是圖片說明。(圖/翻攝自XXX臉書/微博/《XXX》官網)
▲我是圖片說明。(圖/攝影者XXX, Flickr CC License) (攝影者要加連結)
▲我是圖片說明。(圖/資料照)
▲我是圖片說明。(圖/記者XXX攝影)
▲我是圖片說明。(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XXX)

▲▼影片來源:YouTube/Facebook,若遭移除請見諒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第5暫不確定會上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6158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