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autumnduo (躲貓貓(L))》之銘言: : 大家好,因為今年過年前、後打算跟媽媽一起去歐洲玩 : 她這次特別指定要去奧地利跟捷克~ :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媽媽也是滿挑的 : 因為時間也不多了,又怕自己找的行程媽媽不滿意導致兩人旅途中吵架 : 不如就把這個可能被小小抱怨的對象轉到旅行社身上吧XD : 我以前只有去過日本或其他亞洲國家,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歐洲 : 想請各位幫忙看看金龍旅行社這套行程怎麼樣呢? : https://goo.gl/I5holq : 謝謝各位了! 在推文沒有給有建設性的答案,加上昨天金馬賭盤輸了, 來賺P幣,也提供之後想要去歐洲跟團的鄉民參考。 我上禮拜剛從奧地利自助回來,之前有許多日本自助及一次英國自助的經驗, 英文也不好,溝通大多使用單字字彙。 這次在奧地利聖沃夫岡,我住兩個晚上, 印象很深刻的是第一天我們抵達後,在附近晃晃, 晃到大約四點半多接近五點,因為天已經黑了,準備要去餐廳吃晚餐時, 看到一團台灣團,從小鎮街上走到白馬酒店旁(湖邊), 此時天已黑,但大家仍拿出相機不斷對著黑漆漆的湖山拍照。 這時候我聽到導遊對他們說,幾點幾分(大約半小時左右)要回去集合, 然後再說,現在淡季店都沒開,也沒料到天這麼快就黑, 這也是旅程中無法預估的,上次他有被客訴啊,但大自然是他無法掌控的等等。 我當下覺得台灣跟團的人好可憐,都一路被旅行社唬爛, 導遊的說詞是相當不負責任的說法,冬天歐洲天黑很快,尤其鄉下地方, 五點就已經黑成一片,像我們的八點, (我連續兩天看白馬酒店自己發行的日報,日落時間都寫四點多) 一個經營歐洲旅遊的旅行社不可能不知道。 坐很久的車,在天黑抵達聖沃夫岡,待不到一小時,就又離開。 請問,這樣旅客對聖沃夫岡會有什麼印象嗎?應該也沒有吧。 隔天白天我在湖邊看到一團韓國團,導遊帶他們沿著湖邊走, 然後去一個小碼頭要搭船。 (因為當時是淡季,所有的遊船全部不開放,可是我又看到湖上有船在走, 當下想說不定有機會,所以也跟去碼頭看,結果發現那是韓國團包船, 一般的還是不開放。) 看看韓國團,再看看台灣團,我前一晚的感嘆又更加深。 回到正題,可以請原PO仔細看看旅行社的行程,看看距離,推測拉車時間, 再評估自己跟媽媽是否有體力、願意這樣的行程。 如果原PO跟媽媽是出國都跟團的,那也許還比較能適應台灣團的旅遊方式。 我簡單就行程幾個我知道的點,說一下我的想法。 第二天熊布朗宮旅行社寫: ◎熊布朗皇宮,我們將在此停留1個小時,想入內參觀的貴賓也可以自己買票進入 我這次去熊布朗宮,光排隊購票,就排了半個小時, 參觀內部房間40間約一個小時。這些都不包括後花園。 第五天旅行社寫: 17:30 抵達歐洲最美的小鎮 ─ 克倫洛夫。 參觀這充滿中世紀迷人氣息的小鎮,紅瓦、石板路、特色小店,處處可見, 尤以13世紀所建,哥德式的◎邊界城堡最為有名。她美麗的城市風貌,保存 良好的古蹟,在城堡上,還可居高臨下,盡覽童話小鎮美景... 可以想想我上面說的聖沃夫岡天黑情形。 冬天的歐洲,天黑得快,天亮的晚。 第七天旅行社寫: 09:30 抵達◎哈修塔湖 HALLSTATT,遊覽湖光山色,令人陶醉在自然景致之中!! 哈修塔湖是湖區最優靜美麗、水溫最低的湖泊。早在三千多年前人類歷史就已經 在此落腳,是一個文化古蹟小鎮,此地已經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文 化遺產」。接著前往世界經典電影名著『真善美』拍攝背景地 ─ ◎聖沃夫岡湖 ST. WOLFGANG、逛逛著名的◎白馬飯店。 14:00 市區觀光:◎莫札特故居、◎莫札特廣場及等。 從九點半到兩點共四個小時半的時間,從哈修塔特到聖沃夫岡再回薩爾斯堡, 還包括中間吃午餐的時間,會非常非常的趕,很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75.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80223057.A.055.html
b122771: 文不對題 11/27 14:28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80223057.A.055.html





徵信社電話查人名朋友欠錢不還怎麼辦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蒐證錄音筆同性婚姻合法化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co6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