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人會說,Google map還要你講?

其實當初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對原先不太會使用的我而言

Google map只是我用來導航的工具

一旦碰到沒有網路的情況,它就直接game over....

其實google map的離線地圖是很好用的喔!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上圖中的地圖有好幾個星星

其實星星的點就是我出發前標記的景點

只要把每個要去的點用儲存的方式標記上星星

出發後即使沒有網路!

一樣可以看到星星的相對位置

也可以看到自己的位置喔!

意思就是說即使沒有網路

google map對你一樣有定位的功能

如此就可以透過定位的方式找到目標景點和自己的相對位置

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唯一無法使用的功能就是導航

這個功能其實是我出國之後才發現的

也依靠這個功能省去不少網路費用喔!!!

傳授給大家XD 

題外話個人覺得用星星標記去過的景點

也是一種記錄旅行的方式

看完超有成就感derr

來看一下我的歐洲旅遊腳印吧哈哈哈



本文引用自: http://irane.pixnet.net/blog/post/5392837-%e3%80%90%e6%ad%90%e6%b4%b2%e6%97%85%e9%81%8a%e3%80%91%e6%





徵信社電話查人名朋友欠錢不還怎麼辦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蒐證錄音筆同性婚姻合法化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co6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