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二晚上固定都有收看食尚玩家 XD 正好這幾集是介紹遊歐洲,看了我整個心癢癢,勾起我強烈的旅遊慾望... 沒有懷孕前,我跟先生都是一年出國兩三次的 (有亞洲、也有歐美) 我們也說好有了小孩之後,想出國也要帶著他去,不想把他丟在台灣~ 我的寶寶後天就滿6M,是個天使寶寶(目前是啦 XD) 我想年底12月初的時候帶他去一趟歐洲,真的很想感受歐洲的聖誕氣息啊~~~ 節目說12月是歐洲旅遊淡季,機票比較便宜(避開聖誕節及跨年) 但我唯一擔心的就是天氣,不知屆時1Y4M的寶寶受得了嗎? 我是傾向自助旅遊,不過帶寶寶的話,適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嗎? 還是一定要租車? 我目前考慮的國家是德國或捷克, 不知這兩個國家的天氣、交通、治安等方面,適不適合帶寶寶? 另外,我現在手邊有一台yoyo推車,這適合帶到德國或捷克嗎? 過去遊義大利的經驗,到處都石板路啊... 版上有不少勇媽帶著寶寶飛長途遊歐美,希望能聽聽媽媽們的建議喔! 謝謝:)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23219842.A.2C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co6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