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板上大大們,10月底想安排第一次的歐洲旅遊(奧捷10日)

目前上網查了好幾家旅行社的行程,因經費考量(9萬內)

如果以可樂.雄獅.喜鴻等三家比較,各位比較推薦哪家旅行社呢?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請各位旅遊達人們能給點意見嗎?

先謝過各位~

幾年前參加時報旅遊奧捷團行程安排很好
布拉格住三晚.9大風味餐.阿爾卑斯山雙湖區
克倫洛夫住一晚(這個現在不確定)

現在早鳥有減3000有些日期特價團加送小費100歐

10天玩奧捷也太敢
至少要10天以上
不然就玩單一國家
不敢說推哪家!!
但先說我個人心得
我是今年6月18~27日,10日遊奧捷-->路線 維也納進、維也納出
當天機位快被旅行團全包、至少有6團,抵達跟回台在維也納機場~~快跟桃園機場一樣到處都是台灣人在退稅
>___< 有這麼熱門嗎???

行程大概:
布拉格住三天、有去鷹堡、參加庫倫洛夫-五瓣玫瑰節(加利利沒訂到房、其他團更別說了連影子都沒見到) 住一晚、溫泉區 住Pupp......吃還OK(餐餐養豬到撐肚皮)、住得不錯(有原因)

旅遊天數:
10天夠不夠玩~老實說!!見仁見智~我跟我家媽祖婆、肯定夠用!!每天從早~玩到晚上11點(反正天也沒暗)才回飯店、會自己加碼自助景點、PUB
所以勒!!走路走到鐵腿~腳底長小水泡!!幸好只有10天、不然後續2天應該會很難過
這十天包除了旅遊行程外,我們兩個還自己加碼外出搭輕軌去其他城鎮、連波丹妮都連2天買~

基本上該算我們運氣好壞參半
1. 團內有公司團、別懷疑!!公司旅遊15人、負責人剛好在這團,所以都住得不錯
2. 團內有貴婦團5個人營建行業、走到哪都只問 高級品在哪? 行程完全不重要
3. 蜜月團6對、12個人剛剛主一個小團體、到哪都方便

價格:
因為我家媽祖婆人面廣的結果下 一個人團費NT83700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10天夠用、只要保持好的心情、發現新大陸的好奇心!!
建議大大走純捷克耶,因為市場上的奧捷行程,主要也都是停留捷克呀!
因為一直想去捷克,之前有做過功課,可以參考看看巨大旅行社的純捷克團喔!剛看了一下,十月底有一組$69900的促銷!!!
他們是用大韓航空去九天,但因為航班當天抵達,所以跟其他10天團的一樣是七個晚上,而且是首爾轉機後直飛進捷克首都布拉格。
他們行程最吸引我的是布拉格住徒步區四個晚上,徒步區很重要阿!!逛街對女生很重要哈哈哈
還有因為航班當天晚上抵達,可以先好好休息睡一覺調整時差,第二天再開始走行程,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去歐洲很多航班是當地一早抵達,那真的好累...
對了,巨大旅行社還有華航的捷克,是飛到奧地利的維也納再拉車去捷克,這就比較累一點,但好處就是直飛啦!

有其他問題可以再問我,歐洲國家雖然我沒去過幾個,但研究不少,可以一起交流。:)
目前在參考東南的行程,5天住5星飯店

但是看到拉車的距離,頭就先暈了
奧捷確實是要拉車拉得遠一點點...但奧地利也是真的有他的可看性,蠻難抉擇的。建議查一下飯店
剛發現我還沒說完...XD
建議查一下飯店的位置,雖然是五星,但若是住在郊區或外圍那也不一定好@@
譬如說台北信義區的五星飯店和深坑的五星飯店,雖然距離很近,但大大應該明顯覺得有價差吧?!所以四星飯店若位置在正市區,不一定就因為四星比較便宜,Location很重要~~

lyh1989 wrote:
剛發現我還沒說完.....(恕刪)


謝謝您回覆,看他的飯店都在城區內,應該不算偏僻吧~~

請熟人問問,團費如果可以壓到8字頭,可能就會刷下去了@@
期待你參團回來的遊記分享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8&t=4020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co6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