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讀網誌版 http://gim.pixnet.net/blog/post/27500556 最近好多人發歐洲旅遊穿搭喔~ 不過大部分人是跟團,會有車內暖氣跟戶外的溫差,所以要洋蔥式穿搭 我們這種苦行僧式的,恐怕只有走路走到全身發熱到需要脫外套程度而已 一切以抗冷為目的 XD 出來的效果很少,連我寫完都覺得汗顏,大家就隨便參考看看吧! ---以下複製網誌--- 去完歐洲(今年4月)其實就想發這篇了,只是台灣氣溫慢慢變熱 所以發了文好像也用不上,加上自己的遊記都還沒寫完呢~~ 不過看到很多人發出遊穿搭,讓我又手癢~ 我沒有很會搭,但是我覺得我自己很厲害,去歐洲18天+香港3天 大概帶五套衣服而已。 因為是自助旅行所以行李要自己拖,我還刻意跟人借了小的行李箱, 24還26吋吧 話不多說,看看主要的衣服清單 1.外套: 綠色軍大衣(厚)、淺藍羽絨外套(厚)、桃色內刷毛外套(薄) 2.外衣:紫色系毛料襯衫、灰色連帽毛衣、條文連帽衣、白色襯衫(很薄) 3.褲子:潑漆牛仔褲、黑色合身褲、鉚釘短褲 (帶短褲只穿了一次,就是裝神仙用,一 點也不保暖) 4.鞋子:黑色中筒靴(這雙我丟在歐洲了)、紅色雪靴、10元拖鞋(室內走動必備) 5.其他:睡衣一套(七分袖長版棉上衣+毛茸茸內搭七分褲)、內搭棉質上衣 (保暖不保暖皆有大概三四件)、內搭褲or襪(也是三四件)、襪子 6.配件:毛料圍巾紅白各一、蝴蝶結腰封、帽子(遮陽用) 內搭約五套,外面看到的真正來說只有三套,所以也變化有限,大家就隨意看看。 第一天:把羽絨衣捲起來塞包包、雪靴都穿在腳上+牛仔褲、襯衫、條文連帽衣當內搭 第二天 穿的跟第一天一樣,只是換掉內搭,改穿黑色中靴 第三天 桃色刷毛外套+ 灰色連帽毛衣+內搭+黑色褲+雪靴 第四天 以為不會很冷的穿了短褲+褲襪+黑色中靴+灰色毛衣+桃色外套 (結果下半身皮皮銼) 第五天 軍外+黑褲+雪靴 完全忘了我裡面穿啥 XD 第六天 軍外+紫襯衫+黑褲+黑靴 做了一點小變化可是不太明顯 加了紅圍巾跟腰封 改變上衣型態 第7天 沒照到全身 是羽絨外套+牛仔褲 姑且拿我睡衣照來充數吧 XD 第八天 灰毛衣+羽絨外套+牛仔褲+黑靴 (今天把行李寄在旅館,自備小行李到哈修塔特住一天) 第九天 所有外衣不變,在加上白圍巾(我耳朵好冷阿~就算變成阿婆我也要降包) 第十天 桃色刷毛外套當上衣+羽絨外套+黑褲+雪靴 第11天 登楚格峰 沒戴墨鏡只好臨時買,帽子手套也當是在德國買的 (忘了帶去這幾項真是失策) 第12天 穿搭越來愈沒梗 綠色軍外+桃紅色外套+牛仔褲+雪靴 第13天 這天也是完全忘了穿什麼只記得有 軍外+白圍巾 第14天 軍外+灰毛衣+牛仔褲+黑靴 第15天 軍外+自襯衫內搭+灰毛衣+黑褲+黑靴 就在今天我的黑靴壽終正寢 開口笑啦~ 第16天 紫色襯衫+我忘了 第17天 好像跟前一天穿的差不多~不放了 第18天 準備回亞洲 到香港玩 放了很久的白襯衫終於出場,怕到香港會太熱。 來的時候灰色包包還是塞到行李箱的,回程的時候就塞滿東西了 後記:除了外套跟褲子外,所有的外衣在那邊都有洗過一輪,內搭的至少洗兩輪吧 所以我也不是髒鬼,我只是節省行李阿~以上,有點漸漸無趣+沒梗的穿搭 提供給各位參考(話說我要不要po到自助旅行版呢? 可是我覺得那邊高手更多所以 .......)

來自: https://www.ptt.cc/bbs/Mix_Match/M.1288633008.A.6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co6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