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氮化鎵充電器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真的僅僅是因為ELECJET電友X21它充電快嗎?其實在做這個思考之前,引發這個思考的僅僅是因為我的65W氮化鎵出門丟失以後我又入手了丟失的ELECJET電友X21這個經歷;丟失了這個65W氮化鎵期間,其實我手上還有其他品牌的65W氮化鎵,使用體驗基本一摸一樣,但是有一個非常讓我使用不習慣的特點,那就是這幾個氮化鎵都是單口輸出,對於整體超極本、手錶、手機伴隨的我來說,這明顯不適用,所以這才是我又再次選擇入手ELECJET電友X21的最大原因。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相比於某些品牌的氮化鎵我認為最人性化的設計就是採用了兩個type-c介面搭配一個USB-A的介面輸出,這相比於單一type-c介面雖然輸出功率在多設備同時使用的同時每個介面輸出的功率會有所下降,但是在超極本45W輸出依舊可以正常使用的前提下依舊可以騰出兩個口來滿足手機、手錶的充電需求那不是才是大家日常使用更多的使用場景嗎?如果還是需要單口輸出一個設備充滿以後再充另外一個設備,就意味著超極本沒有了電源輸入,就會造成性能下降,那出門在外帶這顆氮化鎵的意義就會大大下降,畢竟氮化鎵的體積本身就不大,何必不選擇原裝充電器加氮化鎵的組合方式呢?如果僅僅只是為了蘋果那20W的輸入,我又何必去買這麼大體積的氮化鎵,隔壁Anker小體積不是更加實用,所以氮化鎵3口輸出我認為才是氮化鎵除了大功率以外最應該被加入的設計。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其實除了大家生活三件套以外,當代年輕人的數碼設備可遠遠不止如此,比如像我一樣,有著拍點視頻拍點照片的愛好,微單、無人機、運動相機、降噪耳機單這幾個日常出行設備就意味著多口輸出才是我的菜;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發熱問題,說實話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如果單口輸出還好,畢竟不可能隨時滿載,發熱問題還好,如果是三口輸出滿載使用場景下,發熱可不小。不過還好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內部採用了定製石墨附著散熱銅片的散熱方式,經過之前小半年的實用,即便大部分使用場景三口同時輸出也可以放心使用,品質部分這款氮化鎵確實做得不錯。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為了提升使用便捷性,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還做了另外一個實用小設計,那就是90°可摺疊插頭,這個設計算不上創新設計,但是日常使用中減少划傷以及減少體積佔用卻是必然,想要比手機或者其他原裝適配器來講,方便不少。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其實說到這,我還是想借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談談我對當下氮化鎵的看法,氮化鎵最大的有點就是高功率輸出,哪在實現了高功率輸出以後,外觀設計以及細節設計、實用性設計就成了氮化鎵在未來的發展方向。不過這裏建議大家實用氮化鎵充電器的實用就直接再入手一根c to c數據線或者像我使用蘋果設備就再入手一根電友的c to l數據線,因為我發現利用常規a to c數據線充電速度會大打折扣,這個原因肯定是因為數據線。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氮化鎵丟失以後又入手了同一款 告訴你為什麼_新浪眾測

氮化鎵作為繼快充出現以後出現的又一快充技術,不管是小體積也好大功率輸出也罷,帶來的體驗提升式用戶有目共睹的,但是多口輸出以及細節、外觀設計有時候在這個主打設計的消費環境下值得深入思考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我丟失了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以後再次選擇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的最大原因,簡單來講就是做到了好用以及實用,單從這兩點來講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是非常值得種草的,況且這款氮化鎵的外觀設計以及內部用料還都是實打實的,除了外觀容易弄髒以外,ELECJET電友X21 65W氮化鎵基本沒有什麼槽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18/37414966.html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co6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