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思賢(小樂)8年前曾演出韋禮安「因為愛」MV,出道10周年之繼回歸歌手身分,新歌「我給的」與韋禮安再續前緣,讚合作宛如挖寶,他說:「他毫無保留地傾囊相授,而且因為也是歌手的關係,非常懂我的需要跟需求,讓我從中學到很多,從製作、和聲、混音、歌唱技巧,甚至連調整呼吸、收放喉嚨控制聲音他都不厭其煩地教我及跟我討論,就好像一間『圖書館』,永遠有挖不完的知識寶藏!」

而MV再度邀來李佳穎演出,2人在MV中放送愛的抱抱,CP感極強,但這回小樂在MV中擔任工作狂男友,導致冷落女友,劇中數度落下男兒淚,他坦言與他現實感情觀一樣,他說:「必須承認,在我這個年紀階段,會把工作看得比感情重要,對我來說,現在生活的比重是:家人第一、工作第二、朋友第三,感情排最後的原因,是希望順其自然,走一個不強求的路線!」

李佳穎除了與小樂MV談情說愛外還「陪吃」,陪小樂跑宣傳上「型男大主廚」節目,自招不太擅長料理的小樂,笑說自己最厲害的料理是「煮泡麵」,而李佳穎發現小樂最近的臉的膚質出奇地好,逼問才發現小樂每天都靠早上一杯自製神奇果汁奏效,小樂笑說:「榨果汁是我唯二的絕招,最近養成的一個飲食習慣是起床後先喝至少三種果汁,我會隨意地把幾種水果放到果汁裡混搭,像是最近常喝酪梨+香蕉+蘋果牛奶,超級好喝又健康,可能對護膚也很有效吧!」

小樂新歌「我給的」MV反應現實感情觀。圖/傳奇星提供
小樂新歌「我給的」MV反應現實感情觀。圖/傳奇星提供
小樂(左)與李佳穎空檔揮春向粉絲拜早年。圖/傳奇星提供
小樂(左)與李佳穎空檔揮春向粉絲拜早年。圖/傳奇星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雞排妹台上遭老闆騷擾「沒人來救」 捐委屈錢10萬還原過程
▪ 痛揭「被唱片公司逼道歉」黑幕 張韶涵忍多年首吐心聲
▪ 玄彬砸1.3億買豪宅 鄰居瘋傳是「孫藝真新婚房」
▪ 瞎扯baby嫁給古天樂 香港記者發道歉文又爆更多料
▪ 女星自爆遭主持人壓胸、男歌手手臂貼臀「根本來不及閃」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218714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