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一下,加利利的歐洲團10天大約團費在10萬元左右,且寫住市區,有大大參加過嗎?
想參加他的團看看
下次我想參加加利利的南法團,團費好像10天130000上下,經杜拜轉機,還可看一下杜拜,有無大大參加過加利利呢?
這位大大...如果你有稍微在這歐洲版討論區做一下功課
就知道...這裡有很多人參加過...評價也都很好的

我也是參加過之一,去過捷克和德國
其他的, 妳自己去看看嚕

還有各國價位也是會有差異的

像義大利,法國就會比較貴一點...
捷克,德國...就10天10萬左右,約九萬多...

出國季節不同也會差幾千拉

自己先做功課嚕

3693 wrote:
剛看了一下,加利利的...(恕刪)




我有在銀行上班的系花學妹 去年蜜月是參加這間旅行社

聽她說行程景點棒 住的棒 吃的棒

每個點 不因為要拉車而縮短時間

今年考慮也帶父母參加這間旅行社歐洲旅遊
我訂的是4月份蜜月團(捷克單國),團費約九萬多(一人)

之前也是有參考過其他家的行程,上01爬文

後來考慮過後決定跟加利利的團囉~~

好不好玩就等五月蜜月回來之後再發心得文囉~~
加利利我蜜月去德瑞是參加他們的團,感覺上跟華友行程都大同小異
價格上也都差不多....吃住拉車距離都OK

不過我覺得一趟旅程中...導遊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好的導遊可以讓好的行程更加分
不好的導遊會讓好的行程扣分
所以說導遊是非常重要的....
歐洲團一定要去一天一萬的

亞洲團一天5000就夠
我是前年暑假參加它的捷克團

領隊挺專業也很負責任

那時因為太粗心把眼鏡遺忘在旅館到了下一個城市才發現

跟領隊說能不能幫我問問旅館有沒有看見眼鏡

結果不但找到也幫我請他同事帶回台灣然後寄給我

是品質還不錯的旅行社

今天問了接洽的專員 告知參加屬的團領隊是 穎雯windy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關於這位領隊的評價及帶團風格啊?

3693 wrote:
剛看了一下,加利利的...(恕刪)

參加今年4月捷奧12日團,目前也正在加緊準備一些事前功課,希望可以有不錯的領隊帶團,讓旅程更美好!
真是月經回覆文
這個版完全被加利利攻佔了嗎
回覆的剎有其事的...
好評價全部都是自己人洗出來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8&t=3749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co6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